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假首日塞車「紫爆」 湖口時速僅20公里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7 0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7 09:51

今(7日)是國慶連假的第一天,相對於中南部的高溫炎熱,今天北部天氣不是很好,但許多民眾還是都準備出遊!而目前國道已經開始慢慢出現車潮,就高公局的數據來看,楊梅-湖口路段時速20公里以下;另外,高公局也預估今日的車流量可以達到116萬車,可能會創下南下車流量的歷史新高。


而國1湖口新竹系統以及彰化-埔鹽路段今早比平日多花了3倍時間,車輛才順利通過;凌晨12時到晚間6時平鎮-埔鹽系統匝道暫時封閉,提醒民眾上路前特別注意;國3三鶯-鶯歌系統都是需要多花3倍時間,而塞車狀況會一直持續到下午13時左右。

 
 
今年國慶煙火在台東舉行,許多民眾都已安排好4天3夜小旅行,因此早上8時至下午2時南港-坪林路段相當塞,得花出5倍時間才有辦法通過;上午7時至中午12時南港-石碇實施高乘載管制,提醒民眾除了國道塞車外,一些大型遊樂區、觀光景點周邊或是省道都有可能出現塞車的狀況。

國慶連假國道凌晨12時至早上5時免收通行費,而且今年首度試辦日間離峰減價措施,今日14時-19時以及10日上午6時-11時採通行費7折收費,鼓勵用路人利用日間離峰減價收費時段,避開嚴重壅塞路段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潮#車流量#通行費#壅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0826

0.2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