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颶風後16小時捕捉2.6萬隻蚊子 屍體堆積如小丘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6 2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6 21:04
艾瑪颶風後短短16小時捕捉到2.6萬隻蚊子,這數量太過驚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艾瑪颶風後短短16小時捕捉到2.6萬隻蚊子,這數量太過驚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上個月艾瑪(Irma)颶風襲擊美國佛羅里達州,造成當地災情慘重,可說是慘不忍睹。當地除了要面對重建工作外,風災之後的造成的蚊蟲孳生,更是當地目前急需解決的課題。最近當地的防蚊中心在臉書貼出了3張照片,提到在短短16小時內,就捕捉到2.6萬隻蚊子,這些屍體堆積如小丘,讓人看了頭皮發麻。

根據《NBC2 News》報導,當地的赫爾南多縣(Hernando County)防蚊中心,前幾天在臉書粉絲團放上3張照片,內容提到在上月29日下午3點到隔天清晨7點這16個小時的時間,光是一台捕蚊器就捕捉到10多種不同種類的蚊子,數量就高達2.6萬隻,而且大多是會傳播疾病的病媒蚊。

 

當地防蚊中心表示,今年的數量暴增到超乎想像,因為往年同期捕捉到數字,幾乎都少於500隻。

當局提到,推估今年蚊子數量暴增,應該與艾瑪颶風肆虐脫不了關係。不過白天的高溫,有助於縮短蚊子的壽命,提醒民眾在入夜之後,最好多塗抹防蚊液,或是穿上長袖衣服,不要讓皮膚裸露出來。

這次捕捉到2.6萬隻蚊子,目前知道有10多種不同類型,防蚊中心表示這次的成果有助於後續的研究。只是網友們看到這些蚊子堆積如小山丘的畫面,還是直呼「真的太噁心了」。
 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蚊子#艾瑪颶風#佛羅里達#屍體#小青#防蚊液#皮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477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