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上當!分享訊息送六塊「機」 小心個資外洩!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6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6 15:33
圖/爆料公社
圖/爆料公社

日前LINE群組瘋傳「LINE歡慶6週年簽到」活動,只要加入好友就能抽免費貼圖,後來經由LINE官方澄清,該活動並非官方舉辦活動,已將該帳號停權;昨(5)日LINE再次瘋傳分享訊息送炸雞活動,讓速食業者發出聲明澄清活動是假的!
 
近期LINE群組瘋傳「六十五周年紀念」所發出的訊息,內容提到10/5~10/31分享此訊息給5位好友或50人以上群組一次,就可兌換六塊炸「機」一次,由於頭像和產品照都是速食業者「肯德基」的照片,讓民眾誤以為是官方帳號所舉辦的活動。

 
 
肯德基今(6)日發出聲明稿:「近日於LINE流傳的肯德基炸雞兌換券一事,台灣肯德基提醒此非肯德基官方成立的LINE@帳號,也非官方舉辦的活動,已向LINE檢舉此帳號,請消費者勿輕易相信不實訊息,以避免個資外洩。
 
不過六塊雞卻錯字寫成六塊「機」,且有網友截圖分享到《爆料公社》後,其他網友紛紛表示:「沒消費送一塊都有鬼」、「炸機...」、「怎麼可以造成店家商譽受損,客人空歡喜!」、「想也知道,哪有這麼好的事情」。
 
除了肯德基之外,有網友表示還有看到「麥當勞20週年」的活動,以及其他送貼圖的訊息,讓網友大嘆:「沒有白吃的午餐」、「人不要貪小便宜」。
 



圖/爆料公社


圖/爆料公社


  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肯德基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1175

0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