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款媽媽!自撞車禍 警揪棄嬰藏毒案


發佈時間:2017/10/06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6 13:57

昨天凌晨高雄發生一起自撞車禍,開車的媽媽留下顱內出血的5個月大兒子,和同行女性友人落跑,失蹤14個小時,媽媽才出面。警方追查發現,事後到場接應嬰兒的另一名劉姓男子,在他的包包發現2級毒品,男子表示是從嬰兒座椅拿下來的,但男嬰媽媽否認車內藏毒,只承認前幾天有吸食毒品,是不是吸毒開車自撞,害兒子重傷,現在還有另一名同行的呂姓女子未到案說明。


 

消失14個小時的男嬰媽媽,在醫院被警方堵到人,口氣不小,撞了車孩子重傷,人跑到哪裡去了?她說身體不舒服,在男性網友家休息。

湖內警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說:「自撞以後她說身體狀況不佳,疼痛無力才會將小孩滑落,因為她身體非常不舒服,就先到友人住處休息。」

5個月大男嬰被媽媽和同行呂姓女子丟棄車禍現場,第一時間警方找到的人是他,呂姓女子的男朋友;結果,警方在劉姓男子身上搜出毒品,他說是在車內安全座椅拿下來的,不過男嬰媽媽否認車內藏毒,只承認幾天前有吸食過毒品,這毒品是誰的,雙方互踢皮球。
 

湖內警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說:「據劉男指稱,這毒品是從嬰兒座椅上取出以後放進包包,但是林姓到案後否認車上毒品為其所有。」

5個月大的男嬰因為頭部重擊顱內出血,還在加護病房,男嬰媽媽依觸犯公共危險和兒少保障法,2萬元交保,而劉姓男子持有毒品,移送地檢署偵辦;另外同車的呂姓女子,到現在還不出面,找不到人。

一場自撞車禍,揪出棄嬰藏毒案,大人躲藏逃避責任,可憐的是無辜嬰兒仍在跟死神拔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嬰兒#毒品#棄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1160

0.2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