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升旗發3000個! 柯祭「第三代」嗡嗡包

記者 譚伊倫  / 攝影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6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6 13:03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,每年國慶日升旗都會發放的嗡嗡包,今年第三代捨棄過去的束口造型,換成了防潑水的雙肩背包,一次發放3000個,柯文哲也說,他看到都覺得實在太豪華了,不過想要領取得在10月10日當天6點半就排隊等,民眾聽到要早起,都興趣缺缺。


 

老人家手氣好,怎麼骰都是6點,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好驚呼!銀髮族觀光列車正式起跑,還有每年國慶日必發的嗡嗡包,也搶先亮相!今年嗡嗡包是用防潑水雙肩背包,但上頭沒有國旗圖樣,若是你想要有青天白日滿地紅,他也會送貼紙。

貼國旗貼紙或是自己用畫的也行,柯市長上任後,第一代嗡嗡包束口造型,當時發放3000個一下搶光,隔年多了紅藍綠三顏色,加碼到5000個,今年第三代變成防潑水,連柯市長都讚不絕口。但要拿到嗡嗡包,早上6點半就得在市民廣場排隊領兌換券,8點才開始發放。

聽到要早起民眾就興趣缺缺,國慶當天嗡嗡包領取還夯不夯,還有待觀察,但最讓柯市長頭痛的大巨蛋已經復工,似乎也能觀察柯市長人氣有沒有回升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文哲#國慶日#升旗#嗡嗡包#大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858

0.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