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昇睽違12年將在綠島開唱 自爆超愛裸泳解放  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6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6 11:48
圖/新樂園製作提供
圖/新樂園製作提供

趕在60歲生日前夕,「音樂頑童」陳昇即將三度站上綠島舞台開唱,這場名為「海嗨人生」的演唱會,10月14日晚上6點即將在綠島人權紀念公園舉行,免票入場。睽違12年再度在綠島開唱,陳昇表示自己每年至少拜訪綠島五次,「已經是我的第二故鄉」,他不但向粉絲分享島上私密的療癒景點,更自爆超愛在綠島裸泳解放!

圖/新樂園製作提供

第三度在綠島開唱,陳昇將帶著搭檔阿Van演出,他表示「無價的夕陽和無敵海景,就是演唱會的舞台,演唱會曲目都在心中,時間、長度則視『唱到爽為止』」,陳昇大方表示這是他演唱會的「潛規則」,在星空下開唱,不需要有這麼多的限制!

 

提到綠島,陳昇表示自己每年大約會來五次,潛水、單車等都是必做的事,還有在民宿做晚餐給好友們吃等等。這兒有許多陳昇30年以上的老友,因此「白天泡在水裡,晚上就在啤酒中」,綠島成了陳昇的第二故鄉,而這也與他的新專輯「歸鄉」有所呼應。陳昇更爆料,除了療癒心理外,自己最愛「裸泳」,赤裸大解放的徜徉在大海中、脫去束縛,是人生最爽的事之一,但被問到私房景點,陳昇笑說當然不能說,這樣不是就被看光光啦!

綠島開唱在即,陳昇已開始為演唱做準備,日前他受邀到馬來西亞的檳城大山腳出席「慈善國際越野單車賽」,此項賽事有來自德國、日本、泰國、菲律賓等國的單車好手共同參與,陳昇則是台灣唯一藝人受邀。平常騎80公里的他,此次一口氣嗨騎39公里,陳昇直呼操體力很讚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636

0.1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