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人「頭埋半開花傘」搭北捷! 引民眾側目

記者 張允曦 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6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6 12:01

台北捷運無奇不有,民眾目擊,有乘客在車廂裡頭撐著花雨傘,還把頭給埋進去,看起來很像日本妖怪「雨傘小僧」,這樣的舉動,讓很多乘客忍不住多看兩眼;北捷解釋,由於婦人沒有影響到他人就沒有違規,不過若有民眾反映會幫忙規勸。


 

搭捷運忍不住往博愛座瞄了一眼,因為這位太太實在太顯眼。這名婦人在捷運車廂裡撐著花雨傘,只打開一半還把頭埋進去,手上拎著塑膠袋,疑似剛剛買完菜。

就這樣一路從永安市場坐到古亭捷運站,全程地下段明明沒太陽,卻都維持一貫的花傘造型,民眾訝異,警察也看傻眼,注意車廂狀況,就怕一個不小心引起民眾恐慌,這個奇妙情景讓人聯想到日本妖怪雨傘小僧。

按照規定,捷運攜帶物長度最長邊不得超過165公分,長寬高加起來要小於220公分,這名婦人的花傘造型沒違規,只要沒影響到其他旅客就沒事,如果民眾反映,北捷會幫忙規勸,如果不聽勸,還是可以請婦人下車。
 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捷運#雨傘#北捷#台北捷運#乘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475

0.1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