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物資竟然用丟的! 川普挨轟不尊重災民

攝影 許臺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5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5 19:4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總統川普到波多黎各勘查颶風災情,昨天才爆發失言風波,今天又一個畫面曝光引發全美譁然,川普親自發送物資給災民,竟然像明星朝粉絲丟海報一樣,朝災民丟擲紙巾,挨轟不知民間疾苦,根本不尊重災民!


 

到波多黎各探望災民發放物資,川普這個動作引起不少爭議。

評論員:「他表現得好像咖哩小子柯瑞在向群眾丟擲紙巾一樣,他真的以為那些紙巾可以把洪水吸乾嗎。」

被新聞媒體、脫口秀酸,推特上也是罵聲不斷,批川普的動作看起來就像丟零食給寵物一樣,簡直不把災民當人看,還有人把他合成成瑪莉安多涅,批他不知民間疾苦。
 

CNN記者JeanneMoos:「不過至少當他開玩笑,作勢要丟雞肉罐頭的時候,群眾笑著說不要,他們看起來還滿享受的。」

和前輩擁抱災民的照片比一比,不按牌理出牌的川普連勘災都能掀起話題,到賭城探望槍擊倖存者的時候,倒是被另一起頭條新聞模糊焦點。

記者vs.美國國務卿提勒森:「(你有沒有像今天頭條所說的,稱總統是蠢貨)我不會回答這種瑣碎的小事。」

國務卿提勒森被爆,曾經罵川普是蠢貨,還想過要辭職走人,提勒森趕緊開記者會澄清說沒有要離職,但是不是有罵蠢貨,倒是沒有正面回應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這是假新聞,完全是捏造出來的故事,非常謝謝大家,這是NBC捏造出來的,我對提勒森很有信心。」

川普批NBC新聞比CNN還不老實,川普政府天天有話題,比實境秀還要精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川普#物資#丟擲#批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613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