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40歲了還啃老!縱火燒鄰 殺人未遂起訴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5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5 18:58

台中一名白姓男子,從1年多前不斷騷擾鄰居,不只拿刀恐嚇、用鐵槌破壞鄰居大門,甚至還朝鄰居家丟汽油彈,他的母親受不了,帶著2名孫子離開在外面租屋,不過白姓男子沒有工作,就到母親租屋處按電鈴騷擾還要錢,他的母親受不了,申請家暴令保護,現在白姓男子被檢察官聲押,依殺人未遂和恐嚇等作嫌起訴,白姓男子母親留下無奈的淚水。


 

錢先生拉開上衣,背部和手臂全都是2到3度灼傷,從受傷到現在已經45天,想起隔壁鄰居拿汽油彈攻擊的情形還心有餘悸。

受害屋主錢太太:「汽油彈就一下這樣進來,我們馬上就出去,我老公就衝出去,窗戶當時也是這樣開,我就在這撥電話,第二顆汽油彈,那個光一下過來,我老公在水管那裡救火,白姓男子又丟一顆,丟到他背上。」

錢姓屋主說,以前就經常聽到鄰居白姓男子家裡傳出摔東西的聲音,從1年前開始變本加厲,到處恐嚇騷擾附近鄰居,一報警還嗆聲,大家都嚇得敢怒不敢言,錢姓屋主家門還被用鐵鎚,砸出好幾個大洞,甚至還曾經拿刀翻牆入侵。
 

受害屋主錢太太:「晚上按門鈴是常事,就按你的門鈴,然後就是砸門,隔壁左右都砸,還有拿刀子翻牆進到我們家來,花在這裡,都在這,白姓男子拿刀子出來砍。」

白姓男子的脫序行為,連同住母親都受不了,只好帶著2個小孫子離開,但白姓男子沒工作,就到母親租屋處按電鈴騷擾要錢,最後只好申請保護令,現在被檢方依殺人未遂恐嚇等罪嫌起訴。

白姓男子母親:「他就是來按電鈴,看我在不在,有時候要是他來了比較久,我就會給他1千元,我能講什麼看法,他做錯事情本來就做錯了,我不能說他對,我也很多無奈,很多沒辦法講。」

對兒子傷害鄰居的行為,做母親的也無能為力,更忍不住掉眼淚,只希望兒子在看守所能真正改善,不再是鄰居眼中的不定時炸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鄰居#恐嚇#汽油彈#起訴#聲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951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