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北風稍減弱 東半部及北部降雨稍趨緩


發佈時間:2017/10/05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5 17:55

昨天(4日)東北風影響,基隆北海岸、宜、花及大臺北山區降雨較明顯,在宜蘭山區及花蓮地區有豪雨發生,大臺北平地及臺東地區則是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午後有局部雷陣雨;氣溫上,北臺灣高溫降3至5度來到28至30度,至於桃園以南地區影響較小,天氣仍穩定。


 

目前氣象局仍針對東半部地區發布豪雨特報,不過今天(5日)隨著東北風逐漸減弱,整體降雨範圍和時間會比昨天縮減,東半部地區、基隆北海岸及新北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午後中南部地區有局部對流性短暫雷陣雨;氣溫變化方面,預測北部及東北部氣溫比昨天略升1、2度,大臺北、基隆北海岸及宜花東高溫約30到32度,其他地區約33到35度,白天仍較悶熱,而各地低溫約25、26度。

此外,嘉義以北、恆春半島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、綠島、蘭嶼沿海空曠地區仍有較強陣風,海面風浪大,海邊活動、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。

5日中南部地區為橘色提醒(對敏感族群不健康),其他地區為普通至良好等級,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及臭氧。
 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東北風#降雨#雷陣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3

0.0353

0.1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