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若用核武攻擊 這2大城市恐死傷千萬


發佈時間:2017/10/05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5 18:36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北韓核武發展技術突飛猛進,專門研究北韓的一個組織評估,如果北韓真的發動核武攻擊,在首爾跟東京可能會造成上千萬人死傷,另外金正恩的下一步可能會發展電子炸彈,這種叫作EMP的電磁脈衝武器,一旦在高空爆炸,將癱瘓南韓的發電廠跟軍事基地。


 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又有新動作了嗎?

CNN主播:「CIA南韓任務中心警告美國,準備好面對北韓下一波在10月9日的挑釁,那一天是北韓勞動黨黨慶。」

不甩各國祭出制裁,北韓核武挑釁規模一次比一次大,但發電廠基礎設施還是不足,從衛星畫面可以看到,北韓夜晚一片漆黑,只是核彈研發速度也越來越快,也讓外界擔心未來金正恩可能發展核電磁波的EMP武器攻擊,也就是所謂的電子炸彈。
 

南韓新聞:「實際上如果在空中引爆,伽瑪射線和輻射波會產生強大的EMP(電磁脈衝),地面所有電子設備和通訊設施全部都會癱瘓受害。」

從電廠、加油站甚至是國家軍事設施,一旦遭受EMP攻擊,控制系統就會受到破壞完全失去防備狀態,研究北韓問題的北緯38度網站更指出,以目前北韓現有的核武威力,如果攻擊首爾和東京,將造成至少上千萬人死亡。

南韓總統文在寅:「希望能採取多種措施,以實質牽制北韓的威脅。」

另外南韓50多處軍事指揮中心,具有EMP防護設施的只有16%,不過也有專家認為北韓或許已掌握EMP攻擊能力,但如何讓飛彈重返大氣層,在爆炸時發揮攻擊效果,技術應該還不夠成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正恩#電子炸彈#設備#癱瘓#黨慶#北韓#勞動黨#發電廠#EM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13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