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圖慎入!雙載遇電桿倒塌 後座妻「電線斷頭」亡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5 15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5 15:44
圖/《G1.globo》
圖/《G1.globo》

電線奪命!巴西南里奧格蘭德州(Rio Grande do Sul)發生一起驚悚車禍,一對夫妻騎乘機車雙載,不幸遇到路邊電線桿倒塌,後座的妻子遭到電線繞頸,當場「身首分離」慘死。

據《G1.globo》報導,當地時間2日,31歲的丈夫萬德雷(Vanderli Muniz de Mello)載著28歲的妻子艾琳(Aline Aparecida Nunes Cortes de Mello),兩人騎著機車雙載行經市區時,突然路邊的電線桿被強風吹倒,萬德雷第一時間先設法繞過障礙物,不料後座的艾琳被掉落的電線擊中,電線繞到脖子,當場頭身分離斷頭慘死。

 

圖/4chan


目擊者表示,整起事件幾乎在一瞬間之間發生,萬德雷當場愣在原地,據親戚指出,夫妻倆是到薩皮蘭加拜訪萬德雷的父母,沒想到回家的路上就遇到意外。

據了解,巴西日前遭到暴風雨即強風襲擊,造成數百間房屋損毀,先前更有一名65歲的駕駛被倒塌的樹木壓死,而電線桿恐怕是因風災過後不穩才倒塌,驚悚的意外嚇壞不少民眾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圖/4chan


圖/4chan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線桿#電線#繞頸#喪命#車禍#屍首分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567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