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秋烤肉夯! 民眾烤鴕鳥全餐1隻8萬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4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4 18:00

中秋烤肉,已經是全民運動,南投埔里林先生,經營有機養生食品,今年中秋節舉辦烤鴕鳥全餐犒賞員工,100公斤鴕鳥肉要價8萬,不便宜,但鴕鳥肉熱量低,也低脂低膽固醇,讓員工吃得健康;還有鳳梨酥業者,今年烤全豬犒賞員工,今年碰上豬漲價,平常考一隻大約1萬4,今年漲到2萬。


 

一大塊生肉放在烤肉網上,是一整隻的鴕鳥肉超特別!

烤肉人員:「翻過來啦!要烤後面的啦!」

好幾根鐵絲把一整隻生鴕鳥肉,固定在烤網上再拿去烤,南投經營有機養生食品業者,中秋節特別準備烤鴕鳥全餐,砸重金犒賞員工,目前一公斤鴕鳥肉要8百塊,100公斤就要價8萬塊,一般市面上的烤全豬,90公斤連工帶料1萬6千塊,鴕鳥肉足足貴了5倍。
 

黃小姐:「我們想說來一個不一樣的鴕鳥烤,再用鴕鳥的內臟,來煮米粉湯,是因為鴕鳥肉,它是最沒有負擔,沒有膽固醇的,也符合我們養生的概念。」

員工黃先生:「第一次吃到烤鴕鳥肉,因為當初第一次看到的時候,以為是烤乳豬,但是實際上不是是烤鴕鳥肉。」

整隻豬被五花大綁,’拿到炭火上烤,南投一名鳳梨酥業者,每年中秋都會準備烤全豬,和親朋好友員工一起過節,不過不只要提前預訂,再加上豬肉漲價,價錢硬生生多4千塊。

烤全豬業者吳順程:「今年中秋因為豬肉比較貴,差不多1萬8到2萬塊,中秋節要訂比較難訂,所以要今年中秋,就要訂明年的至中秋節的,(烤一隻要多久時間)8個小時。」

整隻全豬,外皮烤到金黃酥脆,還要要全部剝除繼續烤到熟,從中午開始準備,剛剛好可以吃烤豬賞月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中秋#烤肉#鴕鳥肉#熱量低#低脂低膽固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25

1.1198

1.3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