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片控洛興雅好戰分子 緬甸佳麗丟后冠


發佈時間:2017/10/04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4 15:59

緬甸選美后冠瑞恩西(Shwe Eain Si)說,她張貼血腥影片指控穆斯林洛興雅(Rohingya)好戰分子造成若開邦(Rakhine)族群暴力後,遭主辦單位撤銷后冠資格。

法新社和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瑞恩西上週在臉書粉絲專頁張貼影片,指控洛興雅好戰分子正在主導「媒體戰」來矇騙世界,讓世人以為「他們是遭到迫害的人」。

 

瑞恩西說話的影片穿插不少血腥影像,包括人們臉上有著血腥傷口、赤裸的嬰兒,以及好戰團體若開洛興雅救世軍(ARSA)張貼的影片截圖。

選美大賽主辦公司1日以違反合約規範為由,透過聲明宣布撤銷瑞恩西的后冠資格,不過沒有提到這支若開邦影片。

但瑞恩西昨天在臉書貼文,稱這些指控「毫無根據」,並稱后冠遭到撤銷一事與她針對洛興雅的評論有關。
 

瑞恩西寫道,主辦公司其中一個不滿的原因是她「未能反映出選美比賽的體面形象」。

她在貼文中說:「是的,瑞恩西做了一支影片,內容關於若開邦ARSA好戰分子帶來的恐怖統治,但這實在算不上未能反映出選美比賽的體面形象。」(中央社)

圖片來源/Shwe Eain Si 臉書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緬甸#選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8

0.0329

0.1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