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翻拍「初戀那件小事」 王俊凱傳演出學長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4 14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4 14:20

泰國2010年的浪漫喜劇電影《初戀那件小事》,清新的校園愛情故事廣受歡迎,最近傳出即將拍成陸版,男主角由現在當紅的TFBOYS隊長王俊凱擔任,女主角則是以《唐山大地震》闖出名聲的16歲張子楓,另外九把刀的經典作品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也要被日本翻拍了!


 

描述平凡高中女孩愛上了校園風雲人物,一步一步從醜小鴨變成天鵝的故事,泰國電影《初戀那件小事》2010年上映後一夕爆紅最近要翻拍成大陸版了。

男主角傳出由當紅TFBOYS隊長王俊凱擔任,對比起泰國版馬力歐所飾演的小莫學長,一樣擁有白皙清新白馬王子的氣息,飾演校園風雲人物一點也不為過,而在電影中女大十八變的小嵐,由在《唐山大地震》中展現非凡演技的16歲張子楓飾演,在對比起泰國版的女主角,平采娜都擁有一雙大眼睛和可愛的青春樣貌只有膚色較為白皙,其實兩人早已不是第一次合作,這次有可能第四度同台,讓粉絲期待不已。

另外台灣最紅的青春校園電影,2011年九把刀執導的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上映後在亞洲各地創下票房神話如今也要被日本翻拍了,女主角「沈佳宜」將由乃木坂46中的齋藤飛鳥飾演,這也將是19歲的她第一部電影出道作品,和陳妍希相比兩人同樣擁有圓潤臉龐、瀏海和清新氣質而男主角「柯景騰」找來出道17年的男星山田裕貴飾演,最近則在《明天,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》有精湛演出對比起柯震東鼻子眼睛一樣挺拔銳利,小鮮肉特質不減,經典作品紛紛被翻拍希望能藉由電影本身的口碑創出好票房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圖/微博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泰國#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#初戀那件小事#台灣#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587

0.1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