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不了賭城屠殺受害者 成龍:我好無能


發佈時間:2017/10/04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4 11:31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動作英雄巨星成龍今天表示,希望自己當時能透過他在大銀幕上代表性的武術技藝,協助1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大屠殺槍擊案的人們。

美聯社報導,成龍今天受訪時表示:「許多小孩說,『你是超級英雄,你是英雄。』我真想變成任何一個超級英雄,就能飛到全世界,拯救人們,打倒壞人,送他們去坐牢。但有時我看著這種事情,我好無能。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禱,為他們祈禱。」

 

槍手裴德克(Stephen Craig Paddock)在拉斯維加斯「91號公路豐收音樂節」(Route 91 HarvestFestival)濫槍掃射,導致59人喪生,527人受傷。

成龍在10月13日即將上映的動作驚悚新片「英倫對決」(The Foreigner)中,的確有機會對抗恐怖分子,他在片中化身女兒在爆炸攻擊中罹難的悲憤父親,追捕犯案的愛爾蘭共和軍(IRA)基層組織。

成龍說:「我希望能透過電影告訴人們停止這種暴力。這是一個好的訊息,停止這種恐怖行為,停止引爆炸彈,停止傷害無辜的人們。」
 

其他電影在賭城攻擊案後取消電影宣傳或是縮小規模,成龍對此也深思熟慮了一番。他談到電影巡迴宣傳持續進行時表示:「是的,這充滿挑戰。」(中央社)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成龍#武術#賭城#拉斯維加斯#槍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1065

0.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