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VR科技遊戲 展現團結友誼力量


發佈時間:2017/10/04 1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4 14:23

學生向心力,企業舉辦超友力擂台賽,端出時下熱門VR科技,遊戲中,讓人身歷其境,一起合作抵抗外星人,還邀請綜藝咖沈玉琳、氣質美女夏語心等藝人來體驗,透過活動,展現團隊默契及友誼。


 

戴上VR裝置,一起抵抗外星人,過程中充滿歡笑刺激感,也不時展現合作默契,對於這場遊戲,評價很高。

藝人夏語心:「彷彿身歷其境,因為還有耳機,音效好像牠就在旁邊,再加上可能隊友在講話,到底是什麼真的是會讓你非常緊張。」

藝人沈玉琳:「大家同心協力,一起去完成一個任務的感覺我覺得相當特別。」
 

活動公司副總陳則端:「這次我們在台北跟高雄,分別有兩場校際間的正式對抗,同學們就可以上網揪團組隊報名,第一階段的初賽在線上,只要累積到最高的分數前64名,就可以到真正的VR活動現場來做校際間的對抗。」

凝聚學生向心力,第三屆超友力擂台賽,端出時下熱門VR科技,遊戲中,因為外星人入侵校園,得一起對抗,靠得是友情及團隊合作。透過VR科技,希望讓高中職學生,從遊戲中展現友誼力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VR#麥香#實境#沈玉琳#夏語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0921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