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隊好棒 延長賽3比2逆轉勝韓國

記者 藍于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3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4 00:01

棒球亞錦賽,中華隊迎戰韓國,一開賽雙方陷入投手戰,而且一度被對手超前,雙方最後打入延長賽,中華隊在10局下,打下兩分,終場就是以3比2,後來居上逆轉戰局,擊敗世仇韓國,也拿下了二連勝。


 

球賽主播:「結果這個球揮棒落空。」

便當,便當,揮棒落空,中華隊先發吳昇峰迎戰強敵韓國,一開賽就先用三振,賞給對手下馬威。

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揮棒落空,三振了三棒的金民奕。」
 

三振功夫了得,第一局吳昇峰就投出兩k,而對手韓國投手壓制也很好,這場比賽前半段,雙方陷入投手戰,一直0比0到八局上,總算有人打破僵局了。

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結果被打了一個穿越,要拚嗎?左外野手加油啦,這一個回傳。」

可惜啊八局上,二壘有人,韓國隊敲出左半邊穿越安打,打回這場比賽第一分,也讓韓國在末段拿到分數,隨後中華隊要趕快攻擊了。

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投手沒擋住,穿過去形成了安打。」

一、三壘有人,廖俊凱強襲安打建功,打回關鍵的追平分,雖然後面隊友無法再添分,但總是是幫助球隊扳平比數,前九局雙方1比1平手,進入延長賽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打到了游擊方面,游擊手沒關係接起來,來得及嗎?來不及了。」

中華換上林安可,可惜在兩出局被韓國,敲出這支安打,打回超前分,這也代表下個半局中華要追了。
 

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穿過去,這個先堵住,這個先擋,現在已經追平了。」

中華就是強,二、三壘有人,楊振裕安打先扳平分數,而且中華還是沒人出局,韓國決定換投手,但地主已經打出信心啦。

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打到游擊方向,游擊手漏掉了,比賽結束。」

廖俊凱內野滾地球,韓國隊發生再見失誤,中華隊拿下致勝超前分,厲害厲害,從落後追平到逆轉,中華韌性十足,最終地主以3:2,一分氣走韓國,拿下二連勝。

圖/緯來電視網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錦賽#中華隊#二連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1799

0.3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