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錦日本晉級4強 鈴木博志飆155公里


發佈時間:2017/10/03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3 16:1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亞洲棒球錦標賽日本隊今天擊敗巴基斯坦隊,預賽拿下2連勝晉級4強;日本隊投手鈴木博志是今年日職選秀焦點,今天後援登板,最快球速155公里,但他說:「這還不是最佳狀態。」

日本隊此次成員以社會人球隊為主,但陣中不少年輕球員今年都將投入日職選秀,成為此次賽會焦點;投手鈴木博志最快球速可以投到157公里,平均球速有150公里,今天比賽六局登板後援,投兩局被敲2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,最快球速約155公里。

 

今天比賽為鈴木博志此次賽會首度登板,他表示,對於新莊棒球場的投手丘還沒有很適應,「用球也比較滑」,都還需要修正和調整。儘管今天登板速球連發,但不少球被打得很扎實,鈴木博志也表示,「這還不是我最好的狀態。」



鈴木博志表示,他在高中時期最快球速約在143公里左右,後來進到日本社會隊,但因為手肘骨斷掉,所以休息復健了一年,他笑說:「沒想到第二年開始,就可以投到約154公里。」
 

鈴木博志是今年即將舉行的日職選秀熱門,他表示,把此次比賽當作測試的機會,看看均速150公里的球,未來能不能在職棒發揮作用。

日本隊今天以13比1,7局提前擊敗巴基斯坦,預賽連拿兩勝,確定晉級4強,總教練石井章夫表示,這兩場比賽有出現一些當務之急必須要調整的地方,會藉接下來兩天的練球時間調整,準備好面對接下來的複賽。(中央社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亞錦賽#日本隊#鈴木博志#球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0612

0.1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