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破防曬迷思 最強素顏感密技 30秒教你保濕又抗老


發佈時間:2017/10/04 09:00

一直都走大剌剌路線的咕咾小姐海芬,暨上次邁入熟齡肌 挑選保養品試用有訣竅呵護熟齡肌 保濕是關鍵!用雙手就能測出肌膚保水度後,這次又來到女大研究室,接受老師的及時考驗了!佑群老師這次又將出什麼招,來改正海芬的「防曬保養盲點」呢?台灣女性普遍習慣在一早擦完防曬和底妝後,便想要靠這道防護度過一整天,但殊不知老化最大的殺手紫外線卻無處不在。佑群老師:「你知道就連坐在室內,紫外線中的UVA都能夠穿透玻璃進來曬老你。」
 


素顏感是大部分的台灣女性追求的目標,但如何在同時兼顧防曬、底妝、和保養之間取得平衡,可是完整呵護肌膚不可輕忽的關鍵步驟。海芬:「可是,佑群老師,平時沒工作的時候,我就不喜歡化妝…反正等等上戲的時候,彩妝師會幫我化妝的。」

 
 

佑群老師:「平時不上濃妝,這個觀念是很好的,但基本的防護一定要做到。所以更要挑選防曬修護霜兼具淡化小細紋保養功效的美肌修護霜,而且中午太陽又這麼毒辣,不補一下妝,太危險了啦!」在戶外活動時大約兩小時需要補一次防曬,而室內工作的上班族,也建議每日中午在針對防曬再做加強。而有上妝狀態時,到底該怎麼正確的補強,而不是毀了原本的底妝,又能保持美美的素顏感呢?
 

首先,要先清除半日時間累積在肌膚表層的油脂。節目中,佑群老師分享:「要先用吸油面紙輕壓或面紙,吸除多餘油脂」,讓肌膚先還原至乾爽狀態。第二步驟,再噴上保濕噴霧。佑群老師也不藏私的公開他個人愛好的保濕秘訣:「記得一定要用手輕壓讓肌膚吸收水分,才是正確的保濕!如果只是噴上去就讓它風乾,肌膚也只會愈來愈乾的!」 

等肌膚喝飽了水,最重要的步驟就是要針對防曬抗老再加強。建議要挑選具有防曬、抗老保養雙重功效的美肌修護霜,不僅可以達到防曬的功效,還能讓補充肌膚需要的營養和水分,更能讓半日過後的妝容,比早上出門剛完妝的狀態更完美,一舉達到「保濕又抗老,素顏又防曬!」
 
 


播出資訊:
「女大研究室~每天保養多一點」固定於歡樂台CH42女人我最大節目播出後,每週四22:00首播,每周五22:00重播。

女人我最大賞 橫掃七大獎  http://news.tvbs.com.tw/life/768330
女大研究室 每天保養多一點 精華回顧 http://bit.ly/2xtjWnB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來自熊本#保護乳液#保濕#抗老#素顏#防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356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