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小三控強姦!閨密男主角駁:眉來眼去、你情我願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3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3 14:31
圖/翻攝自男主角臉書
圖/翻攝自男主角臉書

近日一段摩鐵正宮暴打小三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引發熱議。原被當成是小三的女子Candy今(3)日出面控訴自己並非小三,沒有介入閨密的感情世界,當天自己是遭到閨密男友強姦。但事件男主角打破沉默,在臉書發文,表示是Candy先對他眉來眼去,也是Candy主動傳訊息邀約到摩鐵開房間,讓案情再次陷入羅生門。
 
事件男主角在臉書PO文表示,替女友慶生當天,自己與女友好友糖糖(Candy)是初次見面,糖糖不時與他眉來眼去,之後自己載女友回家後,還主動加他臉書打招呼,隨後便傳訊息邀約他過去。

 
 
男主角坦承,當時「三杯黃湯下肚鬼迷心竅,所以也就過去赴約,並且協議好要更換房間」,並返回摩鐵先開房間請糖糖過去,也在「與糖糖聊天之際,你情我願的情況下,發生了關係」。兩人發生關係時,他也問糖糖是不是在唱歌時就想跟我幹嘛,糖糖隨即回答「對!」因此並非糖糖所言的強姦。
 
對於糖糖遭到女友暴打,男主角表示,事後自己也是因為看到影片後,才得知糖糖被打。對於先前的不實指控,所有證據、監視器都已交給司法處理,自己也都會配合調查,甚至對質。也對女友喊話,表示自己深感抱歉,真的很後悔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男主角#小三#正宮#摩鐵#暴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898

0.2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