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聖傑飆唱《安靜》好聽到哭 周杰倫驚呆:我不敢唱了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3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1
圖/翻攝自周杰倫、李聖傑臉書
圖/翻攝自周杰倫、李聖傑臉書

天王周杰倫上周28日起,一連四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。這次開唱每天都有臨時點人唱歌的橋段,30日居然點到人在包廂的情歌王子李聖傑,讓全場都超驚喜。李聖傑表示,自己練習了周杰倫的《安靜》,擔心自己忘詞還先詢問會不會有字幕,沒想到他一開口唱全場都驚呆了,就連周董聽完都直呼「我不敢唱了」。

圖/截自YouTube yiGa頻道影片

 
當天即興橋段突然有一群人大喊「手放開」,一開始周杰倫還不明究理,隨後才發現原來情歌王子李聖傑居然在包廂上,便請工作人員送麥克風上三樓。在等待的同時,周董綜藝魂又上身,先說李聖傑周圍圍繞好多人,「好像他在開演唱會一樣」;後來又隔空拷問李聖傑感情「有帶女朋友來嗎?」讓他連忙趕緊揮手否認。
圖/截自YouTube yiGa頻道影片

好不容易麥克風終於送到李聖傑手上,他表示自己特地練了周杰倫的《安靜》,擔心會忘詞還先詢問「請問會有字幕嗎」?周董超貼心的連忙說有。前奏一下,原本周董還跟著李聖傑唱了開頭三個字「只剩下」,沒想到李聖傑一開口根本就好聽哭了,讓周杰倫也放下麥克風化身歌迷聆聽,李聖傑歌聲超具穿透力,轉音又超強,渾厚的嗓音讓全場全聽呆了。最後唱完時,周杰倫也相當佩服的表示「太棒了太棒了,我都起雞皮疙瘩了。」周董大讚李聖傑天生的共鳴真的很棒,還搞笑的表示「我都不敢唱了,相信應該沒有人敢再接下去唱了吧」。突如其來的插曲,也為周董的演唱會增加亮點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#李聖傑#哈林#庾澄慶#周董#地表最強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575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