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拜託放了兒子」 妻哭喊狂敲門求夫

記者 宋珮文 何宜信 / 攝影 莊勝雄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3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3 13:31

這名38歲的王姓男子,他和媽媽、太太兒子住在一起,根據了解,王姓男子平時打零工維生,住在媽媽名下的透天厝,家境清貧不時會有善心團體伸出援手幫忙,而這陣子王姓男子沒工作,情緒很不穩定,不時有救護車和警車停在家門口,沒想到這次持刀挾持兒子,警方破門當下,他的太太在樓梯口不斷敲門,哭著吶喊,拜託老公放過孩子,讓人聽了鼻酸。


 

王男妻子:「你開門先讓孩子出來,我拜託你,啊..拜託你啦..」

僵持當下,警消人員好幾個人,聚集在樓梯,聽得到太太聲撕力竭地喊,拜託老公先放6歲兒子出來。

王男妻子:「我拜託你讓孩子出來,先讓弟弟出來。」
 

還好最後平安救出6歲兒子,案發之後,王姓男子強制送醫,社會局相關單位,一早到住家關懷,鄰居說,這一陣子三不五時就有救護車到王家。

鄰居:「這兩天都有警車在這裡,之前有時候他兒子難過,就會叫救護車來。」

38歲的王姓男子,和媽媽、太太和6歲兒子住一起,先前打零工有微薄收入,過去沒有身心障礙紀錄,最近疑似失業,情緒不穩,由於住的透天厝登記在王姓男子媽媽名下,家庭不符合低收入戶,加上太太眼睛弱勢,6歲的孩子大部分由奶奶負責照顧。

當地里長謝加榮:「經濟不是很富裕,我平常有時候會拿救濟品,像是米或麵。」

學校校長:「小孩子現在狀況ok,有說想念爸爸。」

懞懂無知的孩子一度受驚嚇,不過,爸爸暫時被強行安置找不到人,孩子又透露想念之情,一家之主的男人情緒起伏,牽動整家人的寧靜生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 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零工#維生#破門#驚嚇#挾持#對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8

0.0601

0.1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