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槍手房間搜出大批槍械 FBI否認IS涉案

記者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3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3 11:4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賭城死亡槍擊事件,警方在飯店32樓房間發現已經身亡的64歲嫌犯,更在現場以及嫌犯住處發現大批槍械以及爆裂物,懷疑是經過事先縝密策畫,ISIS稍早雖然出面坦承犯案,但遭到FBI否認,警方也找到槍手人在東京的女友,希望盡快釐清犯案原因。


 

警方找到位在賭城曼德勒海灣飯店32樓的房間破門而入,發現64歲的退休會計師派朵克已經自盡身亡,現場23把武器,包括用來犯案、經過改造的來福槍,警方表示嫌犯28日攜帶10大箱行李入住邊角房間,直到週日晚間才利用榔頭敲破窗戶朝人群開槍掃射,專家認為這應該不是衝動型犯案。

前FBI探員加利安諾:「根據警方發現的武器看來,從這個犯案計畫還有方式研判,應該是計畫很久才犯案。」

警方也循線找到嫌犯人在東京的女友。
 

網路新聞記者:「FBI表示她現在正配合調查,她表示她完全不知道派朵克的槍擊計畫。」

嫌犯的弟弟對於哥哥犯下這次槍擊同樣錯愕。

嫌犯弟弟艾瑞克派朵克:「我們很驚訝,嚇壞了,完全不知所措,我哥哥做了這件事,就像他向我們開槍一樣。」

ISIS宣傳媒體出面聲稱旗下聖戰士犯下這次死亡槍擊,但遭到FBI的否認。

賭城警長:「這就是我們所稱的孤狼犯案,我不知道我們如何預防類似的案件,我們對這名嫌犯事先並不知曉。」

警方表示槍手父親曾經因為銀行搶劫銀行,是70年代的10大通緝犯,嫌犯本身沒有犯罪史,但警方在槍手位在賭城近郊家中搜出大批槍械。

CNN記者:「警方在嫌犯家中發現18把槍、數千發子彈,還在嫌犯車上發現爆裂物。」
 

警方也派出特種部隊搜查嫌犯在雷諾市的另一個住處,企圖抽絲剝繭找出犯案動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槍擊#嫌犯#槍械#策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0640

0.2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