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百萬身價超跑 內科園區旁突火燒車


發佈時間:2017/10/02 2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5

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旁,傍晚發生火燒車事故,一輛價值6百萬的超跑在堤頂大道上突然起火燃燒,消防隊獲報前往搶救,很快控制火勢,火燒車地點就在內湖超跑一條街旁,距離這家超跑的旗艦中心,只有一公里遠,車廠也要追查起火原因。


路過民眾用手機拍下,黑色跑車停在左轉車道上,動彈不得,因為它的車身冒火,熊熊火焰不斷燃燒,幾乎將半個車身吞沒。

 

趕到現場的警消人員見狀,趕緊拿滅火器,協助撲滅火勢,但儘管乾粉不斷往車上灑,依舊沒辦法在短時間內將火勢撲滅,這起事件,發生在2日下午5點多,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旁,突然發生火燒車事故,目擊者嚇壞了。

目擊者黃益中:「一開始警察是拿那個滅火器噴引擎,後來沒有用,就等消防車來。」

而且這輛價值約6百萬超跑,火燒車的地點就在堤頂大道,也就是著名的超跑一條街上,附近幾條路,舉凡是念得出名字的超跑展示中心都聚集在這裡,內湖路上有BMW、PORCHE,港墘路上則有法拉利,堤頂大道本身也有奧迪,而瑪莎拉蒂的銷售中心則位在距離事發地一公里外的瑞光路上。
 

事發當下,民眾拍下影片、照片,心疼的說,燒剩下的超跑殘值只剩下6百塊,不捨的情緒,恐怕駕駛更是難以言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火燒車#事故#燃燒#超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712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