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不到人!高架道路上翻車 駕駛消失了

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/ 攝影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2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2 18:33

離奇的車禍,昨天傍晚一輛白色轎車翻覆在61號快速道路,彰化伸港路段,車底朝天,警方和救護趕到現場,深怕有人受傷,但是找不到駕駛,今天早上車主來了,坦承車子是他開的,他說翻車之後為了找拖吊業者,沿路走下高架道路,沒找到拖吊車,就直接回家,警方不排除他是為了逃避酒駕,但是相隔17小時,酒測值0,目前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告發開罰吊扣駕照。


 

白色轎車翻覆在快速道路上,三輪朝天,還有一個輪子掉在旁邊,但是駕駛人呢?

員警東找西找,會不會受困在車內,從車窗看進去沒有人,再看看這高度,高架橋六七公尺高,會不會掉下去了?

轎車撞上護欄和燈桿,燈座被撞斷掉在地上,車子翻了過去,路面上嚴重的刮痕,救護車抵達現場要救人,人卻消失不見!
 

伸港派出所長廖仁蔚:「自小客車擦撞到路燈,導致他有翻車情形,現場的駕駛未發現已經自現場逃逸。」

警方追查車主,打通一通電話之後再也連絡不上,隔天早上車主來了,他到派出所說車子是我開的。

駕駛姓洪53歲,是一名工人,住芳苑當時正要回家。車禍10月1日傍晚四點多發生,駕駛隔天早上9點到案說明,酒測值0,但是已經相隔17小時。

他說翻車後他為了找拖吊車,沿路徒步走,走1公里沒找到拖吊業者,就直接回家。

但看看事故發生時,現場來了好幾輛拖吊車,就是找不到車主,不禁令人懷疑是不是逃避酒駕。

警方研判不無酒駕逃離現場的可能,但就是沒有證據,目前只能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事故逃逸未依規定處理事故罰1000-3000元吊照1-3個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逃避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968

0.2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