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「紅龍椅」進車廂! 北捷變「行動兩廳院」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王復華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2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2 14:11

台北捷運車廂不只變泳池、變賽車場,現在還變身國家戲劇院跟音樂廳。為了慶祝兩廳院30周年,兩廳院把戲劇院跟音樂廳的旋轉樓梯、還有表演廳的紅龍椅,通通搬進捷運車廂,讓民眾搭車卻有「買票進場看表演」的錯覺。


 

記者彭志宇:「坐在這個紅龍椅上頭,再搭配這一整排的紅龍椅造景,就像坐在國家音樂廳裡頭一樣,但你知道這音樂廳可是會動的嗎?」

走在紅色地毯上坐下來,有舒適的紅龍椅,就像坐在兩廳院裡看表演,只不過這座兩廳院,跑在淡水信義線上!

記者彭志宇:「另外一個車廂帶我們來到戲劇院大廳,在這邊經典迴旋梯也能夠親身感受。」
 

經典大理石地板就在腳底下,兩廳院大廳、還有表演藝術圖書館,通通復刻在台北捷運車廂裡,一連運行4個月。

民眾:「平常就是人擠人,就是沒有什麼布置這樣,我覺得這樣有不同觀感,為什麼覺得那邊漂亮,因為媽媽剛剛有拍給我看。」

從年初的世大運,變泳池、變跑道,一下子又化身皂飛車飆速賽道,踏進車廂裡彷彿瞬間移動到其他地方,這種彩繪列車廣告最近很夯。

兩廳院藝術總監李惠美:「捷運搭乘人次有200萬一天,我們很希望我們能要一點點這數據,讓更多民眾藉由這讓虛擬的情境,可以知道說原來他們常常看到宮殿式建築,其實裡面是很有趣的。」

想跟捷運分人潮,要靠彩繪列車抓住乘客眼球,車體外彩繪大概55萬,車體內,至少百萬起跳,按照玩的方式不一樣破200萬的也有。創意廣告包裝,讓北捷車廂內外都有看頭!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#車廂#行銷#兩廳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23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