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清德探扁有針對性? 柯文哲:也沒辦法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崔重群 張嘉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2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2 13:29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阿扁裝病說,持續在政壇發酵,到議會接受備詢,綠營議員罵他沒有醫德,但是行政院賴清德在這時南下拜訪前總統陳水扁,是不是刻意針對柯文哲?他說「那也沒辦法」。


 

台北市議員汪志冰vs.市長柯文哲:「這罐油漆,滿滿一桶奶油,等一下今天可能就會用上,一直可以讓你用到選舉。」

送上一桶白色油漆,國民黨議員要被抹紅的,台北市長柯文哲找回白色力量,民進黨藉題發揮,狠酸回來。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白漆啦!另外一個是白賊,這兩個可能你想一下,第二個對你滿貼切,你的醫德在哪裡?你在醫學院沒上過醫學倫理嗎!」
 

被王世堅這麼一罵,柯文哲忍住脾氣,撇過頭盯著螢幕看,但還是回了這一句。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你道不道歉?」市長柯文哲:「我跟你講,當年陳總統還希望我們公開病情,讓他可以保外就醫。」

柯文哲沒道歉,但脫口前總統陳水扁裝病,持續在政壇發酵,閣揆賴清德選在這時南下高雄探扁,澄清陳水扁真的病了,時間點很巧妙。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:「你有感覺他(賴清德)是針對你嗎?」市長柯文哲:「那也沒辦法。」

市長柯文哲:「好啦,找個時間儘速去拜訪他(陳水扁),我也是給人家太多機會抓小辮子。」

一反過去幫阿扁平反裝病,柯文哲跟獨派撕破臉,還自認還是不是墨綠?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管我心裡面想什麼,可是你坐在這個位置上,還是按照這個位置該做的事。」
 

連他自己也無法肯定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文哲#阿扁#陳水扁#賴清德#裝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591

0.1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