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我沒買!收到「玩具」包裹 憂詐騙急報警


發佈時間:2017/10/01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1 19:09

莫名其妙收到「玩具」包裹,就怕當中有詐,急忙報警!新北市1名陳小姐,上個月抱著包裹,到派出所報案,因為玩具贈品忽然送到他家,但陳小姐納悶,根本沒買商品,也不是親友送禮,怎麼會收到玩具?原來這玩具,是她買尿布的贈品,只是賣家找上另一家網購平台批貨,卻沒有告知陳小姐,再加上網購平台將貨品,以及玩具贈品分開寄,才會讓陳小姐誤會。


 

大盒白色包裹,陳小姐抱來派出所,擔心是詐騙集團找上門。沒印象誰送的,卻突然收到玩具,陳小姐一頭霧水。裡面是一個玩具手搖鈴,還附上一張資料,一比對,從姓名、電話到地址,都跟陳小姐完全相符。但陳小姐根本沒買,也不是親友贈送,難道是個資遭人盜用嗎?

報案人陳小姐說:「這玩具不是我的東西,所以我就開始問家人,誰有訂報紙,因為我看上面,寫是說報紙的贈品,我就問家人 ,結果家人說,沒有人訂報紙啊,所以我先生就跟我說,要不要去報警 ,要告知警察這會不會是詐騙。」 

蝦皮平台尿布賣澄清:「那一檔的活動剛好是有送那個玩具,我是做代購啦。」 
 

玩具包裹是尿布贈品,卻讓陳小姐誤會,是因為陳小姐跟蝦皮平台1名饒姓賣家,以1149元買尿布,但這名賣家,實際上用陳小姐個資,傳給另一家網購平台批貨,卻沒有告知,結果網購平台把贈品、尿布分開寄送,才會讓陳小姐誤以為「玩具」這包裹是詐騙,急忙報警備案。

好在最後釐清,問題出在代購賣家沒講清楚,是跟哪個單位批貨,資訊揭露有落差,讓陳小姐嚇一跳,最後證實不是詐騙,虛驚一場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玩具#包裹#個資#詐騙#尿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1240

0.2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