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輔大花園夜市變廢墟? 攤販撤離空蕩蕩

記者 劉家耀 柳采葳 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1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1 18:19

輔大的花園夜市曾經連入場都要排隊,不過有民眾在星期天去逛卻發現,很多攤販都已經撤離,變成像是停車場的空地,籃球機也只開放幾台,並且全部用鐵鍊鎖起來,民眾驚呼很像廢墟夜市,其實輔大花園夜市確實人潮不如以往,原因除了交通不便之外,也被新北其他夜市瓜分人流,不過現在他們也開始策劃改建,希望重新開張再回到以前榮景。


 

星期天晚上想逛夜市,來到這,一格一格都是空位,這裡是輔大花園夜市,在往前走更可怕,黑矇矇一片!攤位是空的,帆布全蓋住,只剩一排夾娃娃機。

比較多人的只有賣牛排的攤販,不過左右一看,依然座位很多,卻都沒有人,籃球機好的壞的,鐵鍊綁在一起,玩的人也不多,說這是曾經風靡一時的輔大花園夜市,真的很難相信。

輔大的花園夜市會越來越蕭條,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距離兩個捷運站都要10分鐘的路程,交通可以說是相當不便利,而且樹林的興仁夜市也是一個很強大的對手。
 

除了交通不便,被興仁夜市、新北文創夜市瓜分人潮,缺少獨特性,像是章魚燒、牛排,這些其他夜市都有的東西,大眾攤販難以吸引人。

比起6年前全盛時期,入場都要排隊,攤販沒有等個1小時吃不到,現在一樣是吃不到,只是原因是根本沒攤販。

人潮少得可憐,因此花園也是也想改變,除了花了2千萬搭設遮雨棚,也會做攤販分區,一邊走文創市集,一邊傳統攤販,開發年輕族群。不過前提是,新來的攤販要夠吸引人,否則逛個1、2個月,恐怕再度變成,空蕩蕩的無人夜市。

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園夜市#蕭條#攤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0593

0.1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