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怪客踢新聞/柯文哲慘遭政變


發佈時間:2017/10/01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1 17:24
圖/TVBS
圖/TVBS

都說牆倒眾人推,不過柯文哲這堵牆還沒倒,來推的人最近已經多了起來,尤其連柯文哲擔任召集人的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,都決定把他逐出團隊,使柯文哲形同遭遇一場小型政變,處境更加艱辛。

以柯說扁裝病為由把他趕出醫療小組,這只是表面藉口,綠營要全面斬斷與柯文哲的政治連結,才是關鍵因素。

 



陳水扁當初得以保外就醫,柯文哲扮演關鍵角色,他當時正值聲望高峰,又打著曾經指揮搶救並證明連勝文遭槍傷的專業凌駕藍綠旗號,由他出面為扁保外就醫背書,對那時的馬英九政府當然構成很大壓力,對民間的說服力也遠勝於某些挺扁色彩濃厚的醫生。扁一定很清楚,他能夠離開台中監獄,柯文哲居功厥偉。

即使在幾個月前,那時民進黨與柯的關係還未公開惡化,獨派團體還拜託柯以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身分呼籲蔡總統特赦阿扁,顯見獨派和「阿扁們」不久前仍視柯文哲為自己人。
 
 


但是反正保外就醫已是既成事實,民進黨又已執政,蔡英文雖未特赦阿扁,但也絕對不敢、不會將扁關回牢房,而民進黨已和柯決裂,柯文哲再也幫不了扁,扁最壞的情況頂多就是維持現狀。於是,既然柯文哲已無利用價值,而柯有關兩岸議題的立場與言行,早就讓阿扁民間醫療小組中一些台獨基本教義派成員恨得咬牙切齒,視柯文哲為墨綠獨派叛徒,過去大家為了扁才顧全「大局」百般隱忍,現在終於可以把柯文哲踢出醫療小組,甚至不惜攻擊柯不專業、沒寫過病歷。但這些人似乎忘了,同樣這個「不專業」、「沒寫過病歷」的柯文哲,長期擔任他們這個小組召集人,而且發揮了很大效果,莫非保外就醫本來就不是仰賴「專業」和「病歷」,而是仰賴「政治」?

泛綠陣營正在分頭把柯文哲去民進黨化、去陳水扁化、去獨派化,要在柯身上塗抹更鮮明的藍色和紅色,營造2018與2020又回到傳統的藍綠對決盤勢,因為,這才是民進黨與獨派擅長而且也只會的選戰打法。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怪客踢新聞

#柯文哲#陳水扁#醫療小組#逐出#召集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1500

0.2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