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剔除扁醫療召集人 柯嘆:挑撥離間太多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羅士朋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1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1 14:41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專訪時脫口前總統陳水扁裝病,雖然事後澄清是口誤,還是被醫療小組剃除召集人頭銜,柯文哲再次強調他話說的不精確,也感嘆這段時間太多人抹紅,挑撥離間。


 

針一打下去,,台北市長柯文哲誇張表情就知道他多痛,但上節目脫口說前總統陳水扁裝病,遭剔除醫療小組召集人,不知道柯文哲痛不痛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實我跟阿扁私交也還好,去高雄再去找他,當然我講話有時候不精確,其實我當時在講說他是很典型的身心症,這一陣子剛好大家很,不管是抹紅或是挑撥離間,講什麼都不對,算了。」

自嘆說甚麼都不對,但從現在起不再是陳水扁醫療小組召集人,柯文哲說沒關係,但以前一起共事的醫療團成員,陳昭姿批他亂說話,他話裡透露不滿。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陳昭姿不要,沒有啦,其實我們直接跟阿扁都有聯絡,哪裡需要透過陳昭姿,這一陣子實在是太有組織的操作。」

因為陳水扁再度跟獨派決裂,一早跟父母親出席活動,心疼兒子的柯媽媽再幫柯文哲抱屈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:「不可能是裝病,不要當啊沒關係,不是說一定要做醫療小組的召集人,不做沒關係,看他要什麼比較厲害的,阿扁看得好就好了。」

說柯文哲話老是講不清楚才被誤解,要柯文哲改改這毛病,不只是要小心病從口入,更要擔心禍從口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陳水扁#裝病#醫療小組#召集人#剃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645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