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估4千人!統促黨遊行慶陸國慶 張安樂領軍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1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1 14:40

統一促進黨為了慶祝大陸國慶,1日舉辦慶祝光輝十月大遊行,由主席張安樂帶領89分隊,預計4000人一起走上街頭,但遊行路線就圍繞著假日人很多的台北車站,又傳出會有獨派團體來鬧場,中正一、北投、松山分局投入約600警力,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也將到場,維安警戒上緊發條。


 

一件件制服分批放在幹部家中,打開來藍底上有五星旗,繁體字寫著我的國旗,背後印著大大的統一促進黨,統促黨為了慶祝大陸國慶,1日舉辦慶祝光輝十月大遊行,預計4000人參與,主席張安樂將親自帶領89個分隊走上街頭,先前傳出獨派團體將來鬧場,統促黨也做好準備。

統促黨遊行幹部林小姐:「主席說千萬不要我們先去動手,我們就是,他們沒有對我們怎樣,嘴巴罵讓他們罵。」

記者楊雅勻:「統促黨的慶祝十月光輝大遊行,起點就在台北車站,接著就會往忠孝西路的方向走。」
 

遊行路線忠孝西路轉進懷寧街,行經許昌街、館前路後再走回北車,就怕台大衝突事件再上演,中正一、北投、松山分局出動600警力,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也將到場維安警戒上緊發條,不過對於遊行內容。

民眾:「我們國慶日都很少在慶祝了還慶祝大陸的,好像在支持其他國家的那種國慶。」

上回新住民共和黨想在國軍英雄館辦宴席慶大陸國慶,最後因為政治敏感,國軍英雄館拒絕租借場地,統促黨主席張安樂因此提議辦大一點,走上街頭慶祝,只是遊行路線在人多的北車周圍,鬧場風聲頻傳,無論成員、警察心情上都不敢鬆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統一促進黨#國慶#遊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64

0.2545

0.4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