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攀爬龍柱空降偷宮廟 得手4萬香油錢

攝影 江國豪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1 1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1 13:41

闖入廟宇行竊,男子落網等著要被起訴卻突然死亡!桃園一處宮廟,在今年2月底,蘇姓男子利用深夜從屋頂排煙孔闖入,嫌犯攀爬耙龍柱入廟行竊,偷走香油錢4萬多元,警方事後調監視器以車追人,將竊嫌逮捕移送法辦,不過犯案男子卻在今年7月突然過世,檢方最後只能以不起訴處分。


 

監視器畫面拍下,宮廟內夜深人靜,掛在正殿裏頭的燈籠突然一陣晃動,原來是有小偷入侵,只見燈籠掉了一地,男子掛在上頭,像吊單槓一樣晃呀晃,踩著龍柱找到重心,在小心翼翼地爬下來,準備大肆搜刮,男子成功闖入後在廟裡找了一支掃把,挪動監視器的拍攝位置,不過犯案身影仍被另外一台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福林宮常務監事陳春明:「從那個排煙孔進來,沿著鐵網爬到龍柱。」

位在桃園平鎮的一處宮廟,今年2月底遭蘇姓男子從廟宇屋頂排煙孔闖入,撬開兩座香油錢箱鎖頭,一共得手4萬多元,警方沿路調監視器,發現深夜在宮廟外徘徊的車輛,就是男子犯案時所開的轎車,鎖定車牌以車追人,另外還發現就在犯案的前一天,蘇姓男子開著同一台車,載著女朋友到這間宮廟上香勘查地形。
 

平鎮派出所代理所長龔永峰:「蘇姓男子及其李姓女友涉有重嫌,偵辦期間蘇男因故死亡而為不起訴處分。」

偷竊男子落網後,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,不過就在今年7月,34歲的蘇姓男子在新竹突然身亡,是否因為闖入廟宇行竊受到懲罰,沒人可以確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廟宇#行竊#死亡#龍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736

0.1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