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胖老爹」飄油味受不了 鄰戶投訴環保局7次

記者 宋珮文  / 攝影 蘇泰盈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30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30 19:07

炸雞排隊名店「胖老爹」,生意好到想吃要等上好幾個小時,只是店家油鍋炸雞炸不停,飄出來的油煙味,可讓附近民宅住戶受不了!高雄市環保局一個月內,接獲至少2家店的周邊住戶檢舉案,住戶控訴胖老爹油煙味飄進住家,每天聞到濃濃的油炸味,讓人受不了,曬在戶外的衣服也沾上油味,有人因此24小時門窗緊閉。


 

站在陽台,瀰漫一股油煙味,住戶控訴是因為樓下胖老爹炸雞店開幕快4個月,每天油鍋不停的炸雞,油煙味往上飄,飄進屋子。

檢舉住戶張先生:「排煙管移到2樓上來,我家在這3樓,這2個陽台都我的,請問我這裡還可以曬衣服嗎?還有我的健康問題呢?」

管線外露,距離3樓陽台只有2到3公尺,油煙味就會往上飄進住家,導致現在張先生家裡門窗關緊緊,衣服怕沾上油味,不敢曬在外面,改曬在客廳,空氣也無法對流,只好全天候開冷氣,指控店家都不改善,氣到向環保局接連投訴7次。
 

環保局稽查科長馬振耀:「 店家有不斷改善,後續陳情人不太能接受,我們還是持續要求業者做改善。」

環保局連續稽查要求店家改善,店門口角落新加裝更大台噴霧油煙設備,才使用2個月的原本設備,直接汰換更新,從原本只有靜電處理增加了水洗機,近期又進一步裝噴霧式油煙設備,1個月花7萬元。

胖老爹生意好,分店一家一家開,另一家在大樓下的分店,攤開大樓住戶反應簿,打上紅記號全是抱怨油煙味好臭,幾乎佔超過一半。

其他大樓住戶說:「味道不散之後,住戶們曬的衣服全部都是它的油煙味道。」

炸雞排隊名店,排油煙設備應付不來龐大訂單,這飄出來的油煙味影響住家品質,讓鄰居每天聞炸雞味聞到想吐,先氣炸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炸雞#胖老爹#油煙#投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0908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