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高這門生意 重慶靠「地形」賺觀光財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30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30 17:41
圖/微博
圖/微博

您知道大陸接待最多遊客的城市是哪裡嗎?不是北京,也不是上海,而是重慶!去年迎來4.5億人次是歷史新高,很大的原因是網友將特色景象上傳網路,包括穿越住宅大樓的輕軌,被冠上最3D的魔幻都市,當地也利用地形落差的優勢,建造全球最長的空中玻璃廊橋。


 

這隻掛在大人身上的小無尾熊,勉強自己「動腳」,結果沒幾步路就飆淚,這地方是重慶。

剛拿到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全球最長「空中玻璃廊橋」,A字形設計山崖向外延伸80公尺,高度200多公尺等於離地66層樓高。

記者陳乙杉:「原來這就叫步步驚心啊,真的很怕踩空就摔下懸崖,但為了各位觀眾,我很努力。」
 

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健步如飛,不如別走了。我來試試看「坐著」盪鞦韆,失策!害怕到眼睛幾乎不敢睜開,腦袋只想著為什麼要折磨自己啊!超怕飛出去會回不來。

記者陳乙杉:「我覺得上去真的太可怕了!真的太可怕了,我現在手腳都有點發抖,可以幫我拆下來嗎?而且我剛剛不是說不要那麼高嗎?」

依山而建、高低層疊的立體都市,是重慶人的生活日常,卻是別人眼中最奇幻的3D風景,也化身吸金的觀光利器。

圖/微博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重慶#輕軌#空中玻璃廊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635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