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防彈」新歌練210小時! 過勞行程沒時間睡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30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30 14:10

韓國團體「防彈少年團」今年得到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的「最佳社群歌手」後,從韓國紅到全世界。這個月帶著新專輯回歸,但成員透露他們幾乎沒有睡覺的時間,要練舞還得消化大量的通告商演,緊湊的行程根本是過勞程度,甚至還曾經24小時都無法睡覺。


 

9月中推出新專輯,上遍各大韓國音樂節目,橫掃排行榜冠軍,不只忙著打歌還得參加公演活動。

能多唱幾場,就能替新歌增加傳唱度和曝光率,韓國團體每當回歸歌壇,緊湊的行程,認誰看了都覺得很吃不消,就連前期準備時間,也幾乎沒有休息時間。

防彈少年團成員 Jin:「一旦專輯日期發行確定,就會把一個月前的行程空下來,每天至少練習7到8個小時,有時候還會長達10個小時,大家都會很努力的一起練習。」
 

算一算一個月的練習量,大約210個小時,不只要練習還得抽空上綜藝節目,每個周末還要飛到海外各地,舉辦演唱會,防彈少年團的成員,今年無法和家人度過中秋節,這讓成員忍不住訴苦,認為自己忙到昏頭,因此迷失了方向。

防彈少年團成員 Jung Kook:「交朋友都要互相認同對方,彼此心靈相通才會更親近,我都是在想該怎麼跟這個人更要好一些,要怎麼做這個人才會喜歡我,有種帶著假面生活的樣子。」

最忙時,甚至24小時都沒闔過眼,身為當紅人氣團體,更得花更多時間和心力,維持聲勢和地位,恐怕連一般人無法負荷得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圖/방탄소년단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防彈少年團#最佳社群歌手#練習量#Ji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0637

0.1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