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去不回!夫妻攜兒吃霸王冰 取餐沒付錢

記者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30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30 13:37

賣冰做生意,遇上客人取餐不付錢,實在好無奈!土城一間粉條冰店,一個月遇上十幾次客人吃冰不付錢,這回又遇上一對年輕夫妻帶著兒子來買冰,把冰拿走,說沒帶錢晚點再來結帳,老闆娘打烊後繼續等,等始終沒等到,受害店家po網提醒附近店家小心,並且決定報警不再姑息。


 

老闆娘手沒停過,粉條冰配料一直往碗裡加,不過這對年輕夫妻檔,媽媽手上還抱著小孩,點了冰之後,一下子說錢在車上,一下子說沒帶錢,晚點再來付,但就這麼提著冰走人,一去不回。

受害店家蔡老闆:「我就跟他說你要快點來喔,我也不曉得他到底是怎樣啊,(他就沒有回頭就走了),他就好好好。」

老闆娘的女兒,把整段過程po上網,要提醒附近店家注意,上頭寫著這對夫妻來買冰,說忘了帶錢,卻還記得把冰帶走,而且這個月已經遇到好幾次這樣的客人,而且就為了他一句晚點來付錢,而且辛苦了一整天,已經打烊了還不敢離開,就怕民眾回來撲空,小本生意遇到民眾吃霸王冰,實在好無奈。
 

受害店家蔡老闆v.s記者:「他就說他忘了帶錢,(很常遇到),很常很常,這次冰就被他拿走,之前我都會把冰留著,(像這種狀況大概遇到幾次),很多次不曉得幾次很多次。」

老闆娘表示,一個月遇上至少十次,不是吃冰沒付錢、不然就是金額短少,已經把結帳流程做調整,先付錢再給冰,這回因為太忙,加上願意相信客人,沒想到還是遇上白吃的客人。

而有其他店家看見po文,回應也遇到同樣狀況,遭到這對夫妻,吃霸王餐,雖然兩碗粉條冰只損失110元,但實在碰到太多次了,店家打算報警,決定不再姑息。'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取餐不付錢#粉條冰店#報警#夫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1173

0.2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