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妳撞到我」假車禍真搶 劫警24小時逮嫌


發佈時間:2017/09/30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30 12:43

男子製造假車禍,等女騎士掏出錢包要和解,就行搶!28號,一名王姓女子騎車要去新北市鶯歌找朋友,行經西湖路時,突然有名男子騎車衝出來,還強調被撞,要女騎士賠錢,當下,被害人嚇壞了,還以為真的撞到人,等到拿出包包時,嫌犯就強硬扯走錢包,警方事後以車追人,不到一天順利抓人。


 

一名頭戴黑色安全帽的男騎士,跟女騎士說你撞到我了,快點賠錢,不然就報警,女騎士嚇壞了,以為真的發生車禍了不停道歉,趕快從後車箱拿出包包,準備掏錢私下和解。

但這時男騎士突然眼神一變,突然抓住對方包包,女子被這突然的狀況嚇一跳,也拉住包包,不讓男子搶走,兩人一陣拉扯後,最後女騎士力氣不夠大,還是被硬生生搶走,愣在原地,看著男子騎車快速逃離。

事發在新北市鶯歌,王姓女騎士28號凌晨從桃園市,要去鶯歌找朋友,行經西湖路時,被一名有多項前科的許姓嫌犯盯上,他刻意製造假車禍,等女子拿出錢包和解,順勢搶走財物。但除了鶯歌,嫌犯更出沒在桃園大溪、八德、中壢一帶,騎著姊姊的機車,一看到有落單夜歸騎士,就掛上偷來的車牌犯案,最後警方在他大溪的住家,發現偷來的車牌,埋伏逮人。
 

嫌犯平常沒有工作,跟家人住在一起,無所事事,竟然利用民眾遇到車禍,想私下和解的心態,趁機搶包包,但行經囂張大膽,讓警方不得不注意到他,不到24小時,讓嫌犯低頭認罪,這樣惡劣的假車禍真搶劫,時不時傳出,警方還要繼續查緝類似案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車禍#搶劫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710

0.1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