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警「因我而起」! 曾威豪喊:對不起大家

記者 李香儀 柳中屏 / 攝影 鍾佳男 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9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9 20:08

這一次審理庭,所有被告通通報到,包含主嫌劉芯彤跟曾威豪,只是劉芯彤犯案時的濃妝豔抹,氣焰高漲,但自從去年他和另一名被告曾威豪結婚生小孩後,不知道是不是當媽媽的關係,這次素顏出庭,只是和老公曾威豪幾乎沒互動,而曾威豪也在庭內喊冤,否認刻意教唆殺警,而相較於主嫌夫妻不說話,其他來助陣的兄弟們在庭外宛如參加同學會,互相聊天,似乎忘了自己殺了警察。


 

重判9年,已經當媽媽的主嫌劉芯彤這回戴眼鏡素顏出庭,旁邊還多加了壯碩男子擋媒體,就怕和老公曾威豪刻意分開,一前一後進入法院。

戴著口罩遮臉出庭,不講話很低調,庭外就連中午吃飯,和兄弟老婆都不說話。只是庭內法官問還有什麼要說,曾威豪一開頭就道歉「事情因我而起」,只是被蕭叡鴻帶去夜店了解狀況,不知道會有人死,對於警察死很內疚,但還是堅稱沒打人,是薛貞國先踹人,兄弟們幫忙,否認教唆。

其實這一次出庭,每個主嫌到齊了,曾威豪比以往來的成熟,劉芯彤也從濃妝短髮,變成素顏長髮;而蕭瑞鴻媽媽還陪同在旁,萬少丞也跟兄弟們一起來,還開玩笑說「早知道有記者來,我就穿西裝」。
 

一群人跟在庭外有說有笑,開庭宛如兄弟會,似乎忘了這可是賠了薛貞國一條人命。這一次殺警案被告雖然乖乖出庭,但全都透過辯論律師,說沒有打人、沒有教唆,只是事件3年了,他們生活繼續,但薛貞國呢?家屬要的只是一個公道。 

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芯彤#曾威豪#薛貞國#殺警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03

0.1006

0.3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