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華進口車紛推「旗艦」搶市 掀第4季戰火


發佈時間:2017/09/29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9 20:19

豪華旗艦車市場大亂鬥!過去各大豪華汽車大廠,在台灣推出價格親民的入門款車種,吸引年輕族群,站穩市場。不過今年底,各家業者瞄準台灣高端消費族群,推出300到500萬以上的頂級車款,大多以搭載自動化系統為噱頭,期望能在年底拉抬新一波的換車潮。


 

快速的將座椅前倒,銀灰色流線型車身,宛如休旅車和跑車的綜合版。歐系豪華車品牌,推出高單價旗艦房車搶市,這款系列房車,融合跑車外觀,強調搭載自動化系統,瞄準高端消費族群。

新款GT車系搭載半自動系統,和車聯網結合4G訊號,車速從0到100公里,只要5.4秒;後座椅背做成可掀式,增加車內空間也是一大亮點。歐系車大廠這幾年在台,推百萬初入門款,吸引年輕族群,站穩市場,另一方面也升級頂級車款。

車商行銷副理張明雍說:「品味比較獨特,喜歡戶外旅行,同時也希望那個車,也能開出自己風格的人。」
 

競爭對手延續近年的銷售氣勢,27日發表S-class系列改版,外觀和前款差別不大,而是在性能下功夫;加入半自動輔助駕駛科技,與全新引擎動力,各車款定價更小漲5到13萬元。另一間豪華車品牌,和日系車大廠也加入戰局,儘管新車預計年底才推出,也要搶預購市場。

而各大豪華車品牌紛推旗艦車款,價格幾乎落在300到500萬元,期望拉抬年底高端族群換車潮,也掀台灣車市第4季空前激戰。

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旗艦車#汽車#自動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756

0.1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