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哪位?大哥服刑出獄討地盤 小弟不認帳

記者 吳宗軒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9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9 20:13

黑幫大哥出獄後,向昔日小弟討回地盤遭拒,竟教唆潑漆、開槍!新北市這名林姓角頭,3年前因為暴力討債入獄,二月出獄後發現勢力地盤被小弟瓜分,要求分紅被拒絕覺得沒面子,乾脆重新吸收另一批小弟,到對方的據點堂口開槍鬧事。


 

深夜2名男子一名戴面具、另一名戴口罩,共乘一輛機車跑到路邊,確定附近沒人門牌也沒錯,從塑膠袋裡拿出雞蛋,開始朝門口狂丟,大門、路邊噴的到處都是蛋汁,一丟完馬上騎車離開現場。但沒過幾天,又有2名男子騎著機車,大熱天穿著連帽外套,口罩戴緊緊,只見後座男子下車,手提腳踏板的油漆桶,二話不說就朝路邊轎車潑,整輛黑色轎車幾乎變成了灰色轎車。

但街頭鬧事越演越烈,一名黑衣人大半夜,在新北市五股馬路中央點沖天炮,當時沒有宮廟活動,這突然的劇烈炮聲嚇壞附近住戶。警方調查幾起的街頭鬧事,矛頭全指向一名48歲林姓角頭,他3年前入獄,今年2月出獄後,發現五股的地盤被小弟接手,在當地恐嚇取財,利用土地糾紛牟利,經營的有聲有色。

林姓角頭一出獄想重操舊業,討回地盤分紅卻遭到拒絕心生不滿,不僅重新張羅新血,三天兩頭就在五股街頭鬧事恐嚇,潑漆、砸蛋、點炮,甚至還鳴槍,報復搶地盤的小弟。
 

蘆洲分局副分局長許清事:「糾眾成立土地開發公司,自稱跟被害人有金錢糾紛,有時候還率小弟一同到住處鳴槍示警。」

這名林姓角頭暴力恐嚇,向被害人討取財物,勢力範圍擴及整個五股區,由於靠著敢殺敢衝,在當地可說是無本生意,利潤油水高,集團小弟早就想取而代之自立門戶,沒想到大哥一出獄,想要東山再起,正當要開始收復地盤,又得吃上牢飯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黑幫#出獄#地盤#潑漆#教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805

0.20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