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牌友作證引殺機! 凶嫌隨身攜刀預謀刺婦

記者 宋珮文 周俐萱 / 攝影 蘇泰盈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9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9 13:44

凶嫌和死者住得很近,進一步了解殺人動機,竟然是因為出庭作證!原來死者住家不時會找鄰居打麻將,之前有另一名女牌友向凶嫌借錢不還,凶嫌氣到打瞎對方眼睛,事後告到法院,死者出庭作證替女牌友講話,凶嫌就懷恨在心,因此刺死對方。


 

死者姊姊痛哭,無法接受妹妹慘死在家門口,而且竟然是為了幫人作證惹上殺機。

就是幫照片中這名婦人出庭作證,婦人左眼被凶嫌打瞎,因為平常死者家會開桌打衛生麻將,不久之前,女牌友因為欠凶嫌5千元不還,凶嫌氣到打瞎對方眼睛,雙方告上法院,結果死者出庭作證引起凶嫌不滿,進而痛下殺手。

鄰居:「(凶嫌)要去討錢要討錢,對方說他詐賭,他就打了,打到眼睛壞掉。」
 

鄰居:「性格不好(平常會打人嗎)對喔!常常會找人吵架,常常要和人發生事情。」

朋友眼中70歲的蔡姓凶嫌脾氣很差,牌品也不好,大家都避而遠之,平常和兒子住在一起,過去就有殺人未遂和傷害前科。

記者周俐萱:「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嫌犯並沒有從正門進入,反而是從這個地方發現他的機車,懷疑他可能是翻牆進去。」

凶嫌把刀子和農藥帶著身上,似乎早有同歸於盡的想法,蔡姓男子陳屍的校園角落,他將殺人的凶刀放在身上,身旁是一飲而盡的農藥空罐子。

死者工作同事:「她很單純,因為她來就是幫幫忙、洗洗碗。」

在苓雅市場麵店當洗碗工的死者賺的是辛苦錢,沒想到家裡打麻將,別的牌友引發的糾紛,只因為當證人作證,丟了小命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#動機#出庭#作證#懷恨#刺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9

0.2722

0.4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