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被點唱台語 PK老蕭輸球超爆笑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9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9 13:30
圖/TVBS
圖/TVBS

周杰倫昨天晚上舉辦演唱會,也是睽違4年再度回到小巨蛋開唱。嘉賓請來蕭敬騰,兩人合唱兩首歌之外,還在台上打起籃球來!蕭敬騰還爆料,周杰倫平常都不太回訊息,沒想到約籃球就秒回,因此兩人打到凌晨才回家。

蕭敬騰成為周杰倫台北場演唱會第一場嘉賓,周杰倫唱了老蕭的歌,蕭敬騰也回敬一首。

 

周杰倫vs.蕭敬騰:「昨天其實我們兩個在新生公園打球打到凌晨兩點半,你瘋了,不是我瘋了,是你瘋了,你瘋了!有沒有籃球借一下?你很假,我剛剛就看到藏在後面,你很愛演,不要破哏我是綜藝掛。」

兩位球友直接在小巨蛋舞台上打賭投籃,蕭敬騰進了2球,但是周杰倫卻…

周杰倫vs.蕭敬騰:「來罰三杯!我跟你講不然這樣,因為大家歌迷等很久,要畫印地安,畫我的老斑鳩在你的臉上。」
 

周杰倫和蕭敬騰互虧個不停,成為演唱會的其中一段高潮,但最讓歌迷心滿意足的就是周杰倫開放點歌橋段,沒想到差點踢到鐵板,因為竟然有阿公點了台語歌。

周杰倫從28日開始連辦4天演唱會,不過網路上早就流傳4場嘉賓的名單,包含蕭敬騰、林俊傑、哈林以及張惠妹,唱片公司不願證實,只希望歌迷到場感受驚喜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周杰倫#演唱會#嘉賓#蕭敬騰#打籃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672

0.1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