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不滿賣場車位遭搶! 男帶土製獵槍恐嚇

攝影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9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9 12:40

爭搶停車位怎麼會演變成亮槍事件!南投埔里警方接到報案,有人在大賣場外的停車場凶神惡煞,發現對方車上有長槍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發現這名男子還是一名酒駕通緝犯,疑似不滿和人爭搶停車位,回家拿槍要來尋仇,所幸遭警方及時攔阻。


 

民眾報警,埔里大賣場停車場內有人亮出長槍疑似要械鬥,警方快打部隊出動搜索車子,嫌犯還狡辯,結果打開這可疑袋子,果然發現一支土製獵槍,不只找出這把長90公分的土製獵槍,多達158顆鋼珠還有93顆的工業用底火,也就是俗稱的喜得釘,要是真的在這人來人往的賣場外發生械鬥可不得了。

埔里分局隆生所所長彭宗億:「嫌犯說為了搶車位的問題,所以才把槍帶到現場亮槍,有恐嚇的意味。」

難道就為了一個車位拿槍回來尋仇,警方調查,26日晚上8點多,民眾報警埔里這間賣場外有人凶神惡煞,車內還放了長槍,員警一查,這帶槍男子還是個通緝犯,因為之前酒駕被判4個月卻未到案,這回不只通緝被逮,還再多了一條罪名,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亮槍#停車位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610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