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蕭演很大!守不住秘密自爆...擔任周杰倫演唱會嘉賓

記者 林苡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8 23:00
圖/TVBS
圖/TVBS

蕭敬騰今日現身誠品信義店做公益,希望鼓勵所有需要幫助的人,蕭敬騰有感而發地說,小時候不懂事,還曾進入少年輔導中心,但一路上遇到許多溫暖的人,也直言現在的自己「很乖」。當記者問到,周杰倫今晚要在小巨蛋開唱,有沒有可能會去當嘉賓時,蕭敬騰先一連茫然地說:「為什麼是?」還說:「我們還是打球就好了!」沒想到在記者的追問下,老蕭再也藏不住秘密,當場洩漏今(28)晚確實會去周杰倫演唱會擔任首場嘉賓。


 
 
蕭敬騰說,其實這次合作雙方都喬了很久,先是周杰倫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他,但剛好都沒接到,周杰倫剛好又是訊息回很慢的人,最後是透過公司聯繫,直到前幾天9/25日才敲定,完全是超即興演出。蕭敬騰也笑說,這次合作真的很酷,周杰倫不但遲遲沒跟他對表演內容,還一派輕鬆相約打球,直到自己忍不住主動問他,演唱會要唱什麼,周杰倫說:「還沒有想好,唉呦不錯喔!」蕭敬騰對周杰倫的隨興風格直言,完全是超高難度的挑戰。最後老蕭也不停爆好友周杰倫的料,說他是超級愛賴皮的人,每次遊戲輸了,不但不做懲罰,甚至還會改變遊戲規則,讓他大笑:「偶包真的很重!」


 
蕭敬騰談到日前遺失的愛犬「咖啡」,表示是靠熱心的網友幫忙找到,他回憶當時能夠找回咖啡其實很靠緣分,原本半夜網友留言時已經準備睡覺,最後還是決定再試一次。蕭敬騰感動表示,「其實看到牠靠近罐頭時,我還是不太確定。等到手電筒照到咖啡身上,我看到牠深咖啡色的毛,才真的確定,那時候眼淚都快掉下來。」但為了抓住咖啡,蕭敬騰不但親自撲上去,過程中還被咖啡咬住,幸好,最後還是成功把咖啡帶回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周杰倫#蕭敬騰#咖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56

0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