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跳!議員李新站窗台 前妻住處墜樓亡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8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8 19:32

台北市市議員李新清晨被民眾發現在安和路一段墜樓,頭顱破裂明顯死亡,身上留著一本筆記本透漏自己過得很不開心,據鄰居表示當時看到李新站在十樓窗台,叫他一聲後,隨後就縱身一跳,而警方清查這棟大樓是李新前妻家,昨天跟前妻說心情不好想聊聊,治安會議也缺席派兒子代替,而他返家的最後身影也曝光。


 

從黑色轎車走下來,揹著後背包手上提著兩袋紙袋,他是市議員李新,穿著平常最愛的藍色襯衫牛仔褲,走進社區大門,還笑著跟管理員致意走向電梯,這一畫面成為了他最後身影。

記者李香儀:「晚上7點多,李新還被司機接送回家,當天晚上還跟家人吃晚餐,不過隔天卻墜樓身亡。」

一個晚上李新墜樓倒地,前妻來到現場,整個人癱軟無力,靠朋友攙扶下送上救護車,鄰居表示早上聽到窗戶碰的一聲,看到李新從11樓跳到10樓窗戶,喊了他一下,沒想到看到他縱身一跳趕緊報警。
 

檢察官陳建宏:「看起來沒外力入侵跡象,剛剛看死因初步應該主要死因是墜樓死亡,沒有扭打痕跡。」

其實李新在一周前就住進前妻家,當天晚上還缺席大安區治安會報派兒子代替,而自己叫司機送回家,從畫面上時而低頭時而沉思沒有異樣。

只是兒子說這幾天爸爸心情的確不好,甚至警方更查到,他留下的日記提到過得很不快樂,更對兒子喊話,我愛你我是失敗的父親,沒有留下好榜樣,請你原諒要孝順媽媽,字句裡隱約透露輕生念頭。

外界質疑心情不好疑似和女友郭新政近期分居有關,而兒子李伯毅也發表聲明,死因跟財務感情沒有關係,但爸爸近期受到失眠之苦睡不著還常去醫院就診,墜樓當天早上甚至道醫院取藥,感謝大家關心,這一次李新無預警自己選擇縱身一跳離開人世,震驚社會震撼政壇,走回家的這一幕成了他最後身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新#墜樓#前妻#感情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999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