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禮服店穿著高雅 酒客爭風吃醋爆衝突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8 18:42

高雄市28日清晨發生酒客為了坐檯小姐大打出手,還演變成流血衝突,原來這間酒店主打的是禮服店,除了小姐年紀只有20出頭,還強調穿著打扮高雅,吸引不少年輕酒客上門,但根據房仲調查,類似有八大行業進駐的商辦大樓,房價至少得打8折,而附近的新興市場,也因為生意蕭條轉型,有不少店家轉作酒店小姐生意。


 

禮服酒店主打小姐年齡平均只有20出頭,加上強調個性活潑大方,這裡就是28日清晨發生酒客爭風吃醋,大打出手的酒店。從臉書粉絲頁可以看到除了小姐年輕,加上一個多小時消費,每人只有幾千元,也吸引不少年輕酒客上門。但白天從回現場會發現同一棟大樓,除了八大行業其實還有一般公司,以及工會辦公室。

除了讓其他樓層用戶感受不好,也反映在房價上,以南高雄中古商辦大樓行情,每坪約10-12萬元,但有八大行業進駐價格很難突破十萬元,幾乎打了8折。

房仲業者蔡卓翰:「如果是非八大行業的業者來講的話,他們考慮這種大樓的主因,當然說還是為了價錢(較便宜)。」
 

不但房價受到影響,早年的流行聖地新興市場,這幾年流行品味也大轉變,因為主要客群都變成了。

新興市場業者:「酒店妹都會來買鞋子,因為這裡東西比較便宜。」

商圈轉移加上景氣低迷,不少店家轉作酒店小姐的生意,從衣服包包鞋子,全身裝備不用一千元搞定,甚至吸引中部同業南下挑貨。

新興市場業者:「還蠻常有台中的台南的(酒店小姐)會來買。」

但由於區域結構,高雄市新興區有近十棟,商辦大樓都有八大行業進駐,因此警方每個月至少安排兩場大型臨檢,還有四五場突擊式臨檢,幾乎每周兩場的頻率就是為了防範未然,減少衝突發生。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坐檯#小姐#衝突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1

0.1056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