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門沒關!專闖舊公寓 逐層按門鈴行竊


發佈時間:2017/09/28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8 13:27

專挑舊公寓隨機闖屋行竊!日前新北市三重發生多起住宅竊案,嫌犯趁著一樓大門沒關,逐層按電鈴,只要發現沒人在家,拿著開鎖工具破壞鐵門,進到屋內搜刮財物,之後在佯裝成住戶快跑離開,這回有受害屋主在樓梯間裝設監視器,清楚拍下嫌犯特徵,才讓警方順利逮人。


 

主動配合攔查,念出身分證字號,但一比對馬上發現冒用哥哥的身份,立刻被揭穿!原來這名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,早就被警方鎖定。

21日10點多他拎了一個綠色提帶,跑到三重一處公寓5樓,用解鎖工具打開大門,闖進屋內行竊,不到20分鐘後走下樓,手上多了紅色提袋,裡頭裝滿日常用品,甚至還一邊數錢、一邊走下樓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是住戶,直到屋主回家才發現鐵門被破壞,家裡的人民幣、現金1千多元還有公司印章全都被偷,向警方報案才知道不知他一人受害。

42歲許姓嫌犯隨身帶著開鎖工具,出沒在新北市一帶,鎖定老公寓隨機行竊,趁著住戶粗心忘了關上一樓大門潛入犯案,以為這回可以大撈一票,沒想到全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,特徵、行蹤全部曝光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竊#公寓#監視器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8

0.1207

0.2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