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女友加油雙腿炸斷 波士頓英雄獲重生


發佈時間:2017/09/27 2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7 22:2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,當時到終點線為女友加油的傑夫鮑曼雙腿被炸斷,坐輪椅送醫的照片讓大家印象深刻,經過4年多的復建,傑夫裝上義肢展開新人生,還被稱為波士頓英雄,這一段真人實事改編成電影,讓全世界一起見證為愛重新站起來的感人故事。

波士頓馬拉松終點線前的驚天一爆,炸出震撼全世界的恐怖慘劇,到終點線等待參加馬拉松賽事的女友卻遭此橫禍,真人實事改編的電影《你是我的勇氣》,訴說的正是波士頓馬拉松恐攻生還者傑夫鮑曼的故事。

 

波士頓英雄傑夫鮑曼:「我醒過來時看到雙腿的傷勢非常糟,全身上下還有燒傷,我的人生從此改變。」

監視器畫面上,看到爆炸過後的漫天煙塵中滿地傷患,傑夫鮑曼躺在地上,還有其他人壓在他身上,當時這張照片傳遍全世界,傑夫鮑曼臉色蒼白地坐在輪椅上緊急送醫。

波士頓英雄傑夫鮑曼:「我是傑夫鮑曼,我熬過來了。」
 

輕描淡寫的一句熬過來了,隱藏了多少不為人知的煎熬和苦痛。

波士頓英雄傑夫鮑曼:「我早上起床就會痛,掙扎著想要活動也會痛。」

傑夫鮑曼的復建之路漫長又艱辛,在電影裡詮釋他的男星傑克葛倫霍發揮得淋漓盡致,因為意外必須截斷雙腿的人生驟變,傑夫鮑曼並沒有因此消沈,被美國人視為精神象徵,稱他為「BostonStrong」波士頓英雄。

傑克鮑曼之妻:「他突然之間成為公眾人物,人生突然丕變,我認為他全力調適得很好。」

波士頓英雄傑夫鮑曼:「我的人生在4年內出現大轉變,重新學習用義肢走路,真的非常辛苦。」

失去雙腿的傑夫鮑曼努力站了起來,媒體爭相訪問,他的故事拍成電影,男主角傑克葛倫霍也和他成為好朋友,在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3週年這一天,本尊和分身一起來到波士頓紅襪隊球場開球,各項運動賽事積極邀請傑克鮑曼作為開球貴賓,為的是一種鼓舞、一股正面勵志的力量。

本尊和分身開起玩笑,因電影而結緣的好交情不言可喻。
 

波士頓英雄傑夫鮑曼:「艾琳和我結了婚,在後院舉行簡單婚禮,生下一個很棒的小女兒。」

現在傑夫鮑曼的生活重心是他的3歲小女兒,雖然必須以義肢代步,人生之路還是要大步走下去。

波士頓英雄傑夫鮑曼:「我要找到前進的目標繼續向前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波士頓#馬拉松#爆炸#你是我的勇氣#傑夫鮑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1241

0.26